close

我在聯成電腦逢甲分校上課,學了painter2D美術跟3D立體,希望可以在聯成電腦學到更多技能以及找到自己的興趣,在這邊同學都很好相處,老師也熱心教學,使我獲益良多,每天到聯成電腦逢甲分校練習painter讓我3D畫起來更標準立體,相信持之以恆的畫下去,未來一定可以到很棒的線上遊戲公司去工作,這是我最終目標,聯成的老師都很熱心,有興趣的同學一定要來了解!

 

雖然上課是蠻累的,不過苦中作樂,在學習中找到樂趣,活到老學到老,我一定要更精進自己的畫圖技術,離結訓時間也快到了,上了快三個月的課,學了不少,也得到很多不一樣的收穫,相信在這個過程當中,作品是一定做的出來的,因為只要肯付出必有收穫,苦盡甘來,讓我可以在畫圖當中更上一層樓,不會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!

 

長槍

 

武器

 

龍-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562951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